电子邮箱业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网络服务 > 电子邮箱业务 > 正文
高校edu邮箱所具有的教育优惠功能简介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3日 17时26分   点击数:    

 

一、申请JetBrains开发全家桶

JetBrains开发工具免费提供学生和教师使用。取得授权后只需要使用相同的JetBrains账号可以激活其他产品,不需要重复申请。你如果有教育邮箱可直接在线提交,快速审核。

申请地址:https://www.jetbrains.com/zh/student/

1

二、申请GitHub Student Developer Pack

对于程序员来说,都知道熟悉不过的github,若你有高校邮箱,可以申请GitHub Student Developer Pack,可以获得哪些好处?

1.获得student pro,无限制的免费公共和私人存储库。

2.AWS亚马逊云服务$75-$150信用额度。

3.DigitalOcean$50账户信用额度。

4.Udacity优达学城为期1个月的订阅服务,可以学习所有纳米学位课程,正常售价为$199。

5.Namecheap一年期内域名免费注册($18.99/年)及SSL证书($9/年)。

6.Unreal一套完整的游戏开发工具,适用于PC,控制台,移动,Web和VR。

申请地址:https://education.github.com/pack/join

2

三、Microsoft微软教育优惠

微软也针对其软件、硬件、游戏、配件等产品提供了相应的教育9折起优惠。

申请地址:https://www.microsoftstore.com.cn/student

3

四、激活Office365教育版三件套

学生可以免费获得Office 365教育版,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Microsoft Teams和课堂工具。

申请地址:https://www.microsoft.com/zh-cn/education/students/default.aspx

4

五、申请免费.ME域名

Namecheap免费一年.me域名,使用edu邮箱可以直接申请。

申请地址:https://nc.me

5

六、申请Windows Azure学生免费帐户,获得100美元

Azure Dev Tools for Teaching(以前称为Microsoft Imagine Standard和Premium)是一种基于订阅的产品,适用于技术学校和部门以及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计划。它为教师和学生提供Microsoft的专业开发人员和设计人员工具,软件和服务。它包括最新技术和云服务,以激发学生。而且,它为教育工作者提供了多种资源,以确保他们的课堂有新的方式,以便吸引和激励学生。

申请这个前提是需要微软数据库对你高校的edu教育邮箱有存在才行,请自行测试。

申请地址:https://azure.microsoft.com/en-us/education/institutions/dev-tools-for-teaching-faq/

6

七、DigitalOcean $50优惠额度

digitalocean是一家成立于2012年的总部设置在纽约的云主机商家,采用KVM虚拟,配置高性能的SSD做储存,加上服务器配备的1000M端口,以512M内存为起点,月付最低低至5美元!只要是学生即可获取免费$50的额度,如果有推荐码注册,基本上可以使用最低配置服务器科学上网免费一年。

直接打开申请地址进行邮箱注册即可,通过这个链接注册将额外获取$10。

申请地址:https://www.digitalocean.com/?refcode=0f2a664c5a2b&utm_campaign=Referral_Invite&utm_medium=Referral_Program&utm_source=CopyPaste

7

八、亚马逊AWS $150优惠码

AWS是亚马逊云服务的简称,它也是全世界最出色的云服务之一。亚马逊的EC2主机和S3可拓展储存被大量的互联网公司使用,其中就包括GitHub。

申请地址:https://www.awseducate.com/registration#APP_TYPE

8

九、注册researchgate文献下载

对很多学生和研究学者来说,研究之门(ResearchGate)网站并不陌生,它是创建于2008年的一个科研社交网络服务网站。通过该网站,用户可以联系同行专业人士了解研究动态,分享科研方法,还可以上传和分享各种各样的学术资料,包括发表的论文、书本章节和会议演讲。

申请地址:https://www.researchgate.net/

9

教育优惠,是一项针对于在校大学生和教职员工推出的特殊优惠活动。一些公司会将旗下产品或服务以一定的折扣,甚至免费提供给高校师生。想想自己上大学的时候啥都不知道,毕业后才发现浪费了这么多优秀的资源。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那么就不要错过以上的这些教育优惠了,不然真的是失去后才会追悔莫及。

目前就先分享这些,如果后续发现edu邮箱还有其他的作用,再继续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