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业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网络服务 > 电子邮箱业务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邮箱手机客户端设置手册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8日 16时14分   点击数:    

带有我校域名@xatu.edu.cn、@st.xatu.edu.cn的西安工业大学校园网邮箱(网易邮箱)本学期进行了安全升级,增加了手机短信验证,在安全模式下,客户端IMAP、SMTP地址需通过以下设置,来实现用户在PC端收发邮件、管理联系人和日程安排,实时同步到Android系统的手机和平板电脑自带的邮件APP上,使用户收发邮件更为便捷。

同时,为了使您在移动端拥有良好的应用体验,我们推荐使用“网易邮箱大师”APP办理我校域名邮箱业务。

Android系统:

“邮件”----->“设置”----->“账户”----->“接收设置”----->“外发设置”,具体操作如下列图所示:

至此,全部设置已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