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通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一卡通

西安工业大学校园一卡通系统是由我校整体规划、中国农业银行西安钟楼支行中标承建的新一代校园卡建设工程,旨在通过先进的信息技术和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广大师生建立一个便捷、安全的校园电子服务平台。

系统自2016年3月着手规划,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有力指导下,按照“以数字化校园信息资源建设及应用为核心,以业务管理系统为重点”的指导思想,通过深入调研、整体规划、强力推进,围绕消费、缴费、身份识别、便利管理四大主线,历时20个月,相继完成方案拟定、招标立项、网络构建、硬件架设,应用系统建设等关键步骤,成功于2017年12月4日正式上线试运行。

新一卡通运行后,真正意义上实现了我校师生只需持有一张校园卡,即可在两校区校园内:

1、就餐(支持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超市购物、图书馆借阅图书、自助打印成绩单、刷卡体测;

2、通过完美校园APP、今日校园APP进行校园卡的充值、缴纳网费、电费、医保缴费、车辆通行费等;

3、在学校大门、工科楼及重点实验室等区域实现门禁管理;

4、师生丢卡或捡卡后,还能在线挂失、自助补卡、发布捡卡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