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业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网络服务 > 电子邮箱业务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电子邮箱业务线上办理指南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03日 09时30分   点击数:    

为了给我校师生在校园邮箱使用方面带来良好的用户体验,实现零跑腿,信息技术中心决定通过管理员账号xsmaster@xatu.edu.cn进行线上处理以下业务:

1.找回邮箱用户名

2.修改密码(绑定手机号的用户可点击登录页面的“忘记密码”按提示重置密码即可)

3.新开通教师邮箱

申请开通教师邮箱业务的,只需将开通用户的个人身份证正面、教工卡正面及手机号码一并发送到xsmaster@xatu.edu.cn邮箱,系统管理员审核通过后,再经邮件反馈开通信息;

4.开通与本单位工作有关的单位办公邮箱,需填写“西安工业大学电子邮箱(单位类用户)申请表”

申请开通单位办公邮箱业务的,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西安工业大学电子邮箱(单位类用户)申请表电子扫描件或照片(申请表见附件)发送至xsmaster@xatu.edu.cn邮箱,系统管理员审核通过后,再经邮件反馈开通信息。

5.修改邮箱别名

邮箱审核正常情况下需三个工作日。邮箱业务咨询电话:86173083转2。

邮箱业务办理流程图如下:

(更新于2023年12月)

信息技术中心

2019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