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3日 17时18分   点击数: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于9月22日上午在部门会议室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正式党员参会,并对照作风建设要求进行发言。

支部在会前做了充足的准备,各科室组织党员以小组讨论的形式认真学习了《中共西安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方案》,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开展自学,并按纪律宣传月的要求参加了党规党纪知识测试。

组织生活会上,白天毅同志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容晓峰同志强调了相关要求和会议的重要性。

各位党员同志结合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实际情况,从服务意识、工作过程、破解难题、工作标准、思想意识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通过自纠自查来查摆问题,实事求是、态度诚恳,通过互相交流来共同进步,为进一步加强部门的作风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

图:白天毅 折宇超 文:折宇超 审核:容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