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全力以赴、安全保障——信息技术中心召开秋季学期运维保障工作联系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29日 17时15分   点击数:    

为了做好新学期线上教学、网络安全、系统运行等各项运维保障工作,8月28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组织召开了两场线上会议,邀请在校园网络及基础信息平台两个方面向学校提供运行保障服务的信息化厂商,围绕学校本学期运维及服务保障的工作任务,共同展开交流讨论。中心主任容晓峰老师、各科室负责人及10家公司的负责人和运维工程师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根据学校开学期间信息化工作要求,部署安排各项运维以安全稳定为主要目标,在学生返校前完成各类重要软硬件设备的巡检维护,并在日常的运维中定期巡检、持续加强;同时会议在学生公寓的网络运营、运维人员的工作衔接、团队人才的能力培养及故障维护后的书面存档等方面,与厂商研究商讨了运维工作中的痛点,相互提出了合理的改进建议。通过大家同心协力,一起推动新学期线上教学及信息化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提高学校运维及服务保障工作质量和效率。

这样的会议形式和规模,也是信息技术中心加强与社会信息化服务资源沟通交流的一次尝试,以探索更加多元的合作模式,助力学校信息化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最后,特别感谢中国移动西安分公司、中国电信西安分公司、中国联通西安分公司、西安新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华三集团西安办事处、瞻博网络有限公司、赛尔网络有限公司、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智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

图、文:刘璐 审核:容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