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有人关怀的日子】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校友会陕西分会、北京春苗慈善基金会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1日 16时35分   点击数: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1月8日,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校友会联合北京春苗慈善基金会向学校捐赠爱心防疫物资,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校友会陕西分会会长韩军及理事吕红利代表捐赠方将物资送抵学校。

此次捐赠防疫物资包括防护服1480件、医用手套2000双、防护面罩1400个、N95口罩1.3万只。韩军表示“捐赠是为学校防疫工作尽一点绵薄之力,也是向战斗在防疫第一线的老师们致敬。”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容晓峰和总务处处长张刚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校友会陕西分会及北京春苗慈善基金会表示诚挚感谢。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校友会陕西分会联合北京春苗慈善基金会此次无偿捐赠的防疫物资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支持。学校将统筹调配这批物资用于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构筑有力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