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组来信息技术中心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4日 20时09分   点击数:    

5月24日下午,学校督导检查组一行6人莅临信息技术中心,召开检查工作会,会议由督导检查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周主持。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容晓峰汇报了整改工作的总体安排、落实推进情况以及工作中的特色做法、亮点。督导检查组成员党办校办主任何春水、纪委副书记赵琼等参加会议。

王军周对信息技术中心的整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了信息技术中心采取措施积极有效,整改工作落实到位。王军周对进一步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立足学校现状,制定更加精准的专项整改措施;二是在校园无线网络管理中,多倾听学生的意见、建议,继续加强巩固专项整改工作成效;三是通过向学生问卷调研对专项整改工作成效进行量化评测,进一步提升学生对网络服务的满意度。

督导检查组查阅了相关支撑资料,从加强作风转变、提升服务能力、强化意识形态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图文 孙毓鸿 刘璐 审核 容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