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2021年全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3日 17时21分   点击数:    

2021年陕西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视频会议于7月12日下午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有关要求,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交流教育网信工作经验。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书记陈乃霞主持会议。

省政府教育总督学王恒斌传达了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对全省教育系统网络攻防演习情况进行通报并提出了网络安全防护要求。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冀映秋总结了2020年以来我省教育网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部署了2021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铜川市教育工委副书记、西安航天基地教育局局长、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西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分别分享教育网信工作经验。陕西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就“新机遇、新挑战、新担当”对今后的网信工作提出要求,要发挥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推动“互联网+教育”的全面发展。

会议表彰了2020年教育网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荣获教育网信工作先进集体,学校信息技术中心容晓峰荣获教育网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会后,学校将结合实际,按照本次会议精神和要求,系统推进我校“十四五”教育信息化工作进一步发展。

文:折宇超 审核:马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