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学校门户网站改版设计方案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4日 14时32分   点击数:    

2020年9月3日,由信息技术中心组织,邀请校内外相关专家,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学校门户网站改版设计方案评审会。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容晓峰介绍了到会的校内外专家及设计公司人员,并推选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原信息技术中心主任)高巍为评审会专家组组长。

评审会首先由设计公司做汇报。设计公司就设计方案从门户网站改版项目的背景分析,到设计方案的创意策划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设计方对设计方案的情况汇报,并对方案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之后,与会专家发表了各自的见解并一致认为,该设计方案技术先进,有前瞻性;页面设计清新、活泼,符合我校特色,设计方案总体可行。同时,与会专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要加强与校内相关部门的沟通,在栏目信息层级和内容设置上多下功夫;在网站的细节标准设计方面要增加预案,提高网站页面信息的识别性和适应性。

学校门户网站是学校对外宣传的窗口,代表了学校的形象,网站设计要彰显学校的特色和发展。通过这次评审会,让我们也更加地认识到,网站的后期维护尤其重要,需协调各部门,确保网站始终保持美观和视觉冲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