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6日 09时26分   点击数:    

2020年9月11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了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部署会议。校办、宣传部、团委、保密办、总务处、信息技术中心等单位主管负责人出席会议。

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容晓峰传达了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陕西省教育系统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对学校网络安全工作和宣传周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网络管理室路晓雷对《西安工业大学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网络安全宣传周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这一活动主题,就普及网络安全防护知识技能,提升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带动全校师生整体信息素养提高的有关事项,在活动方式和宣传形式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文:王海波 图:王海波 审核:容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