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十四五”规划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16日 11时45分   点击数: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关键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启动的重要一年。为进一步理清我校信息化发展梗阻,推进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高质量发展,构建与学校发展战略相符合的信息化支撑环境。7月15日,信息技术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十四五”规划启动会。会议由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容晓峰主持,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学校《西安工业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根据文件要求,信息技术中心将对照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文件中的具体内容,结合实际,逐项对标落实执行情况,并正式启动本中心“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正式成立了信息技术中心“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小组,确定小组联络员及秘书,共同完成统筹编制。

会上,容晓峰主任对编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各科室需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开展多种形式的专项调研,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以工作中的难点和痛点为出发点,以解决问题为方向,抓住主要矛盾,让规划具备很强可操作性,全力支撑做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撰写:刘璐 编辑:孙毓鸿 审核:容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