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共探讨,齐进步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10日 14时16分   点击数:    

2020年7月9日,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联合陕西科技大学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党支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两位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及本年度的党建工作安排,支部的每位老师也通过交流彼此熟悉起来。随后,双方就党建工作如何同日常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展开深入讨论。最后双方一致认为,信息化建设是学校“复工复学”的强有力支撑。既要不断提高业务能力还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才能为学校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通过同兄弟高校的交流探讨,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每一位老师都有了一些自己的收获和感悟,党支部也将同每位党员开展谈心谈话,把收获和感悟转变为自身业务、能力、党性的提高,为全校师生的教学工作提供优质的服务。

图、文:白天毅 审核:容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