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组织观看保密教育警示片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5日 14时56分   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200602142120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实现保密工作转型升级第一步战略目标,夺取疫情防控和保密工作双胜利,按照学校关于开展第32个保密宣传月活动的安排部署和组织观看保密教育系列警示片的通知,信息技术中心于5月29日下午,组织部门全体党员同志和涉密人员集体观看了《无声的较量》保密教育警示片,并在观影后,由中心保密员和网络安全管理人员为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活动,使中心人员深刻认识到随着信息化程度逐年提高,保密和网络安全工作的对象和领域、内容和范围、形式和手段、环境和条件都发生了深刻的变化,面临的形式日益严峻,不断出现新情况、新问题,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越来越严峻,要求中心人员必须提高保密和网络安全意识,不断提升自身管理和技术能力,增强做好保密和网络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工作中要严谨认真,在生活中要遵纪守法,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

文:李琳 图:折宇超 李琳 审核:容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