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信息技术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5日 17时25分   点击数:    

2020年6月12日上午,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鲁延海一行就校园无线网络建设来我校信息技术中心进行调研交流,信息技术中心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并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容晓峰首先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然后详细介绍了我校校园无线网络建设背景、建设意义,最后分享了我校引入社会资金进行校园无线网络建设的初衷和建设经验。网络管理室马建军老师阐述了我校校园无线网络建设的历程、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

11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引入社会资金建设校园无线网络这一主题,在学生用网需求、网络安全要求、校内多部门联合工作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来访嘉宾非常感谢我方在本次调研活动中给出的宝贵经验,双方认为未来要继续加大联系和交流力度,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为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王海波 图:王海波 审核:容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