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西安工大未央学生公寓区无线校园网络建设与运维项目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30日 14时54分   点击数:    

2019年12月27日,在图书馆一楼第二会议室,由我校信息技术中心、学生处、财务处、国资处和总务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组成的项目验收组对未央学生公寓区无线校园网络建设与运维项目进行了验收。项目验收会议由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容晓峰主持。

马建军作为甲方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建设的整体情况。乙方项目负责人代表就项目建设情况,包括工程施工、设备安装和调试、网络试运行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在审查项目验收资料的过程中,对项目建设及验收资料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项目建设方及时给予答复。与会专家也对后期的运维、服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项目验收组专家经过讨论,认为建设效果达到预期目标,验收评估意见为合格,并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