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举办信息系统定级及安全管理人员培训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18日 17时42分   点击数:    

为加强和规范学校各类信息系统的安全管理,做好开展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定级工作准备,信息技术中心于2019年9月18日在未央校区教3-115举办了一期信息系统定级及安全管理培训。

参与此次培训的人员包括党办校办、学生处、团委、研究生院、审计处、招生就业处、学报编辑部、档案馆、信息技术中心、国资处、人事处、财务处、图书馆、工会、总务处、保卫处以及部分教学科研单位等的40余名教职工。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信息系统定级工作、信息系统日常安全管理以及学校的信息系统管理规定等内容。

此次培训圆满成功,有效地提高了参训人员对信息系统安全工作以及信息系统等级保护重要性的认识,为各部门进一步做好信息系统安全管理及系统自主定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