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赴普元及华为调研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10日 10时36分   点击数:    

5月29日至30日信息技术中心容晓峰、徐飞、韩冰、白天毅一行赴上海普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华为上海研究院进行实地调研。

上海普元是一家专业的SOA基础软件提供商,并且是SOA国籍标准SCA/SDO的主要参与制定者。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ICT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

5月29日,上海普元的工程师就公司的应用开发平台、业务流程管理平台、数据集成平台等各个应用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结合学校的业务需求有针对的进行了相关建议。容晓峰和徐飞分别就学校大数据业务内容和学生实习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5月30日信息技术中心一行先参观了华为上海研究院的园区。了解了华为的企业文化,及工作精神。并随后由华为的产品经理对智慧校园的相关业务进行了讲解。部门负责人容晓峰也向华为工作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建设中的诉求,同时还对云计算及超算中心进行了细致的调研。

通过此次调研,信息技术中心多位老师开拓了视野,了解到相关厂商在数据中心领域的产品功能和业务模式,也为我校智慧校园的建设提供了重要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