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数字化校园平台建设项目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26日 11时11分   点击数:    

3月22日,学校召开数字化校园平台建设项目启动会,学校党办校办、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财务处、图书馆、科技处、学生处、国资处以及信息技术中心的负责人、各单位信息系统管理员,以及项目建设单位(金智教育股份公司)西北大区工程主管、商务经理、项目经理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信息技术中心负责人容晓峰主持。

会上,金智公司项目负责人王阳介绍了我校数字化校园平台项目的建设目标、重点内容、实施计划等情况,并就学校各相关单位在本项目实施过程中需要协调配合的工作内容进行了解释说明。金智公司西北大区工程主管高国强对项目建设进行了补充说明。

会议就学校数字化校园平台项目建设的工作计划,以及数据标准制定、系统集成对接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此次项目启动会的召开,标志着我校正式开展数字化校园平台项目的建设工作。

与会人员还就数字化校园建设中的消息推送、数据共享、一站式办事大厅等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