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数据中心暨数据中心机房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13日 17时02分   点击数:    

2018年1月12日,西安工业大学智慧校园一期数据中心暨数据中心机房建设项目验收会议在我校未央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国资处处长高巍主持。

验收会议邀请了国资处、财务处及中国农业银行西安分行相关领导和专家共同组成验收小组,信息技术中心项目建设负责人及项目承建方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及汉鼎宇佑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由信息技术中心项目负责人及项目承建方分别就项目建设背景、需求、集成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现场演示了数据中心系统架构、安全备份拓扑图、3D机房展示图、设备及配线展示图、监控及机房动力运行环境。随后专家参观了数据中心机房配电室、数据中心机房,并查看了精密空调室外机组及主数据中心设备运转情况,审查了验收资料,进行了项目质询,最终一致认为项目实现了建设目标,同意通过验收。

西安工业大学智慧校园一期数据中心暨数据中心机房建设项目的完成,提升了我校信息化设备及系统运行的基础环境,提升了主数据中心的数据处理能力和存储能力,建设了备份数据中心,它极大的提升了我校业务系统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对学校的整体发展起到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