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走访图书馆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16日 14时57分   点击数:    

2018年3月13日上午,信息技术中心到校图书馆进行部门工作拜访和交流。

此次拜访交流主要有两个目的:第一,听取图书馆对一卡通系统使用情况的反馈,分析研讨一卡通系统对现有办事流程、现有业务工作的影响,讨论提出相关优化解决方案。第二,在学校信息化建设背景下,了解图书馆工作存在的建设需求,共同商讨解决途径。

图书馆王玉林馆长、史延峰副馆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一卡通系统在图书馆的使用情况、存在问题和优化需求。信息技术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对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并对一卡通系统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

两个部门同志还就数据资源建设、学生双创基地等技术支撑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希望共同努力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提高数字化资源服务水平。

图片:白天毅 撰稿:张晓君 审核: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