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走访后勤集团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16日 17时59分   点击数:    


2018年3月16日上午,信息技术中心到校总务处(后勤集团)进行部门工作拜访和交流。

此次拜访交流主要有两个目的:第一、听取后勤集团对一卡通系统使用情况的反馈,分析研讨一卡通系统对现有业务工作的影响,讨论提出相关优化解决方案;第二、在我校信息化建设背景下,调研了解后勤集团工作中存在的信息化建设需求,共同商讨解决途径。

后勤集团办公室副主任张谨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一卡通系统在食堂、公寓等区域的使用情况、存在问题和优化需求。双方就食堂管理、公寓管理、物业管理和能源管理等领域进行了交流探讨。信息技术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对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以便后期进一步沟通解决。

双方还就迎新系统的功能以及技术支撑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双方将以一卡通项目建设为契机,共同努力推进学校数字校园建设,提高师生校园生活的满意度。

图片:白天毅 撰稿:张晓君 审核: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