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与和生科技公司召开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23日 08时59分   点击数:    

2018年3月20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与陕西和生科技有限公司在未央校区中心会议室,就高校微服务开发应用及大数据分析两个内容进行了专题讨论。信息技术中心容晓峰、刘璐、高勇和白天毅老师与和生科技公司樊鑫副总经理及研发人员参加了研讨会议。

和生专题会1

会议中,各位老师听取了和生科技公司在线一站式办事大厅、微服务流程平台工具、大数据采集清洗及应用等方面的具体运行结构和具体实施方案,并针对我校信息化建设中的数据管理、应用业务管理系统和一卡通大数据应用展示等建设内容与和生公司进行深入交流,梳理讨论出建设条件、经验和关键技术点。

通过交流研讨,一方面让中心技术人员了解到现在西安高校信息化建设的发展趋势和成功经验,另一方面双方也共同商讨了公司能够协助学校开展的工作内容,以便为学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信息化服务。

图片:白天毅 撰稿:刘璐 审核:容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