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高性能计算中心主任李力老师应邀来我中心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26日 09时00分   点击数:    

2018年3月23日上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高性能计算中心主任李力老师,应我中心邀请来校进行高校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的指导交流,就高校信息化建设的统筹安排、信息化部门工作的主线和现今高校信息化面临的重大变革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讨论。国资处处长高巍、信息技术中心容晓峰、马建军、刘璐和白天毅老师参加了交流会议。

李力老师交流

会议中,针对我校信息化建设中数字化三大平台、高性能计算中心筹建、全校信息化建设统筹这三方面工作面临的困境,李力老师给出了相关的经验,明确了这些工作中应当重点关注的问题和开展方式,提出了如今高校信息化建设正在由管理平台向服务平台进行扁平化转变,这将极大提升各大高校的行政管理效率和水平,但对各部门也是一个相当严峻地挑战和考验。

通过交流研讨,一方面让中心技术人员了解到现在全国高校信息化建设的发展趋势和西安高校的失败经验,另一方面共同商讨了高校信息化三大主线具体工作内容,为我中心今后信息化建设的发展方向提供了重要参考。

图片:白天毅 撰稿:刘璐 审核:容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