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召开智慧校园-迎新系统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07日 08时10分   点击数:    

2018年5月3日下午,由信息技术中心组织,邀请财务处、总务处、招就处、研究生院4个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信息技术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智慧校园一期工程之迎新系统”(简称迎新系统)前期工作推进协调会。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容晓峰,财务处副处长雷健,招生办公室主任张文鹏、修缮科科长曹宏斌、博士后管理办副主任赵伟等出席了会议。

协调会上,项目负责人刘璐同志详细介绍了迎新系统的系统内容、系统流程、系统信息,以及运行方案。与会人员围绕系统流程、运行方案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对问题进行了梳理,并进一步明确了系统流程及责任分工。随后信息技术中心会同软件厂商对问题一一进行处理,并根据责任分工对系统内容、系统流程、系统信息进行进一步完善,为迎新系统按时上线提供了保障。

图:白天毅 文:张晓君 审核: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