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网络服务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网络服务 > 无线网络服务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无线网络(WLAN)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15时33分   点击数:    

校园内有四个无线网络信号(SSID)分别为分别为:XATU-Student(web认证)、XATU-Teacher(web认证)、XATU-Guest(web认证或其他方式)、XATU-Other(web认证):

学生使用XATU-Student无线信号连接到校园网。

老师使用XATU-Teacher无线信号连接到校园网。

外来访问使用XATU-Guest这个无线信号接入到无线网络。

非老师非学生的人员使用XATU-Other这个无线信号接入到无线网络。

使用者根据各自身份连接对应的网络,使用各自的账号进行登录;教师登录账号为工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若有字母为大写);学生登录账号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若有字母为大写);外来访问、非老师非学生的人员使用的账号为提交申请后的账号。

信息技术中心咨询电话:86173083

校园无线网覆盖范围示意图

无标题

注:覆盖范围为教学楼1-3、图书馆、体育场、学生公寓、学生食堂以及部分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