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参观智造创新工场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04日 09时40分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探索教育信息化的建设新模式,提升学校智慧校园的信息化建设水平,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联合本科生院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开展“协作交流,为智慧教育教学保驾护航”主题党日活动。

4月3日下午,在本科生院副院长程文冬的带领下,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党员走入智造创新工场,参观了智能制造生产线、ROS多机器人开发创新平台、工业机器人基础实训平台、光电系统设计开发创新平台等实践教学平台和大学生工程创客空间,深入了解本科生院工程训练中心的人才培养新模式。

双方围绕信息化建设、教学组织、教学科研、产教融合、学科竞赛、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家在各类开发创新平台前停留观摩,热烈讨论,深切感受到了科技的力量、创新的力量。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与本科生院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积极开展合作交流,为共建智慧校园、开展教育教学信息化改革奠定基础。

图文:刘璐、折宇超 审核:容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