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1日 16时36分   点击数: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于3月20日召开理论学习会,党员同志参加。理论学习会由文件精神学习、党员交流心得体会环节组成。

党支部在会前做了充足的准备,组织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西安工业大学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和《刘卫国同志在2023年上半年干部大会暨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全面领会文件和讲话精神。

理论学习会上,容晓峰同志传达学校党委的文件精神,围绕“学院活力提升年”解读刘书记讲话内容。党员同志认真阅读《刘卫国同志在2023年上半年干部大会暨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并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从思想认识、工作活力、自我提升等方面分享心得体会,进行了深度交流。

此次理论学习会鼓干劲、促发展,党员同志联系实际、实事求是、共同探讨、共同进步,为进一步激发部门的活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白天毅 文:折宇超 审核:容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