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网络管理室组织召开学生公寓网络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5日 15时40分   点击数:    

为做好新学期学生公寓网络服务运维保障工作及加强对学生公寓网络运营商的监督管理,3月14日下午网络管理室召开学生公寓网络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推进会。为学生公寓提供网络运营服务的西安新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质控部、运营部、客户服务部和运维部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2023.3.14网络推进会

会议根据学期初学生报修及反馈的网络问题,以提升网络服务质量,增加学生满意度为主要目标,围绕网络资费、运行质量提升以及重大服务投诉等有关事宜,共同展开交流讨论。

网络管理室主任路晓雷分析了学生公寓网络运维现状以及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运营商切实履行合同规定的责任,加强主动巡检,尽快完成所有学生公寓楼宇的现场测试与调研,做好学生公寓网络运行数据汇总分析;同时要优化报修机制,做到维护有记录,处理结果有反馈,报修用户有评价,形成报修闭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运营宣传,主动走进学校、走进公寓、走近学生,落实好定期网络服务质量调研工作,及时回应学生诉求,切实提升学生公寓校园网络管理和服务质量,塑造优良的校园网络环境。

会上,还研究了推进学生公寓楼外公共区域无线网络覆盖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