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党史 践初心——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心得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08日 14时54分   点击数:    

近日,按照校党委部署和图书信息党总支的安排,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党史学习心得交流座谈会。

2021年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学习党的历史要达到什么目标、如何学习党史等一系列重要问题,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在座谈会召开之前,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制定的4本学习材料,并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座谈会上,容晓峰主任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了近期支部党史学习情况汇报,结合支部近期部门各科室业务,对支部阶段性党史学习安排及开展进行了详细总结。要求各位党员同志从自身分管工作出发,切实践行党史学习成果,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提供满意服务。在此之后,其他党员同志从不同方面依次进行了学习情况的发言,同志们以阅读书籍、观看影视作品等学习途径,普遍将党史学习心得与日常工作经验相结合,除了介绍学习情况之外,还对自身工作中的不足进行反思,并提出了今后的改善方向和途径,真正体现了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的初心与使命。

图、文:赵倩莹 审核:容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