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举办数据安全管理人员培训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7日 17时03分   点击数:    

为加强和规范学校各类信息系统数据的安全管理,提高全校师生的数据安全意识,信息技术中心于2021年6月17日在未央校区教2-104举办了2021年度第二期信息系统及网站管理员数据安全管理培训。

参与此次培训的人员包括学生处、团委、研究生院、信息技术中心、党委教师工作部、国资处、人事处、财务处、图书馆、总务处、保卫处以及部分教学科研单位等全校的各单位网络安全负责人、信息系统管理员、网站管理员等40余名教职工。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数据安全法、日常工作中的数据安全风险、数据泄露案例分析、数据管理中应注意的事项以及学校的数据管理办法等内容。

此次培训圆满成功,有效地提高了参训人员对数据安全工作以及数据保护重要性的认识,为各部门进一步做好数据安全管理及运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折宇超 审核:容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