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荣获“2020年全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6日 17时03分   点击数:    

日前,陕西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表彰2020年全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陕教〔2021〕53号),西安工业大学荣获“2020年全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称号;信息技术中心容晓峰荣获“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要求,秉承“把一切献给党”的兵工精神,将教育信息化放在教育现代化发展战略层面,结合学校实际真抓实干,在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中起到了较好的支撑保障作用。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将进一步夯实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完善网络安全体系,建设一站式网上办事大厅,将西安工大智慧校园的建设工作继续向纵深推进,构建完善的信息化工作环境,充分发挥信息化在学校综合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的引领驱动作用。

图、文:折宇超 审核:容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