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西安工大数字化校园平台建设项目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24日 17时15分   点击数:    

9月24日在未央校区图书馆一楼第二会议室,由我校人事处、科技工作部、教务处、计算机学院、研究生院、信息技术中心部门领导共同组成的项目验收组,对数字化校园平台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

会议由信息技术中心容晓峰主持,信息技术中心项目负责人马建军介绍项目建设总体情况。承建方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实施工程师对本项目全过程实施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

验收组审阅了数字化校园平台的各类管理及技术文档,对项目实施效果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对后期建设、管理和服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验收组一致认为数字化校园平台项目的技术文档和资料基本齐备,系统功能基本符合要求,运行正常,达到验收标准,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我校数字化校园平台于2019年10月10日正式上线运行,包括信息综合服务平台、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和数据交换共享平台,支持移动和电脑端同时使用。

数字化校园平台项目实现了学校人事、OA、教务等17个业务系统统一入口、统一账号管理,解决了师生“多系统、多账号”的问题。目前初步完成了数据集成和应用的集成工作,打破了各业务系统之间信息孤岛的现状,实现了各部门及业务系统之间的数据共享。使得各部门之间协作变得更加的紧密。通过碎片化的微服务,为师生的日常办公提供了更加便捷的通道,使得师生可以更好的通过线上实现日常事务处理。

截止2020年9月23日,平台总浏览量1450769次,总访客数317120人次;单应用最高访问高达128499人次。

文:折宇超 图:李琳 审核:容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