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23日 11时21分   点击数:    

2020年陕西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视频会议于7月22日上午召开。副校长任海鹏、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信息技术中心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要求,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交流教育网信工作经验。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冀映秋主持会议。

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宝平传达了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总结了近年来我省教育网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部署了下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杨宗凯和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郑庆华分别就信息化促进人才培养体系改革和创新港智慧学镇建设作专题报告。

会议表彰了2019年教育网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学校信息技术中心路晓雷荣获教育网信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会后,学校将结合实际,按照本次会议精神和要求,系统谋划“十四五”教育信息化规划,推进我校网信工作进一步发展。

文:孙毓鸿 图:刘璐 审核:容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