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回顾党的历史贡献、坚定伟大复兴事业——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17日 17时05分   点击数:    

为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联合校医院党支部共同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田亮教授讲党课,田亮教授应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贡献及地位》专题党课。

田亮教授结合自身的工作内容及调研学习的经验收获,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中国近代史上各种政治势力的历史表现、中国共产党的重要地位以及中国共产党的三大贡献;分析强调了中共党员必须长期坚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永不动摇的重要原因。习近平同志指出:中国产生了共产党,这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这一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深刻改变了近代以后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深刻改变了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

通过这次的党课学习,既感受到了共产党人不怕困难,艰苦卓绝的革命态度,又提高了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信息技术中心全体党员获益良多,也将把共产党人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文:白天毅 图:刘璐 审核:容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