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网络中心来我单位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21日 14时53分   点击数:    

2018年12月21日上午,西安体育学院网络中心张明朝主任一行5人来信息技术中心考察交流。信息技术中心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在部门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中心容晓峰、马建军、白天毅陪同参观了数据中心机房、校园一卡通办事大厅,并参与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容老师代表信息技术中心对西安体育学院同仁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来访代表关注的部分信息化建设项目进行了重点介绍。来访代表介绍了西安体育学院信息化建设概况,并表示希望借助这次交流活动,加深了解、深化认识、借鉴经验,为本校信息化建设和未来双方合作交流奠定基础。

信息化项目建设交流座谈会

双方分享了在信息化项目建设与管理中的经验、思路,着重对校园一卡通系统、数字化校园平台等项目建设的全过程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在参观我校一卡通办事大厅和数据中心机房时,来访领导和老师们对项目的运行环境、实施效果、规范管理表示赞赏,对信息技术中心真诚开放的分享表示衷心感谢。

参观校园一卡通办事大厅

参观数据中心机房

考察交流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未来要继续加大联系和交流力度,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为教育信息化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白天毅、孙毓鸿 文:孙毓鸿 审核:容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