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20日 11时47分   点击数:    

2018年12月14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于本部门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容晓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到会参加。会上,容晓峰同志对本学年支部建设情况做了总结,并根据支部实际,对明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实施方案”及支部对此项学习的安排计划,支部组织生活会着重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摆查问题阶段的工作内容,支部宣传委员赵倩莹阅读了《2018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传提纲》,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等相关内容。随后,全体成员以科室为单位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讨论小结,梳理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同时也讨论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在学习、讨论中,同志们表示在学习领会阶段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学习,是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的深入领会,查摆问题是将其内化与心、外化于行的实践过程。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应用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教育工作者提出的要求检查自己,更深入的把握新时代教育工作的使命担当。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组织生活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