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18日 09时40分   点击数:    

2018年12月14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在部门会议室召开,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2018年度,各科室均较好地完成所承担的工作任务,特别在完善信息化建设工作管理机制、数字校园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一定进展。2018年度制定、修订信息化建设工作管理制度10余项,从管理机构、管理体系、管理制度三个方面完善了信息化建设工作管理机制,初步形成了顶层设计、归口管理、全校统筹协调的工作格局;完成了校园一卡通项目验收、数据中心一期项目验收、智慧教室一期建设,增强师生对教育信息化的获得感;完善网络安全监控体系,升级建设校园网站群管理软硬件平台;完成了未央校区新互联网出口建设,学校网络出口宽带达到3.5GB,网络结构更加稳定可靠,推进了校园信息化基础平台建设工作;推进OA协同办公、学工管理、人事管理等关键业务系统的立项建设;新增教学资源150G,加速推动信息化对教育的提升作用。

现代教育技术室、网络管理室、网络信息安全室、校园一卡通管理室的负责人依次对科室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各科室切实履行职责,进一步强化网络运行维护工作,严格涉密系统安全保密管理,加强网络和信息安全防护,持续建设教学资源,维护多媒体教学设备,做好一卡通运维管理工作。

会上部署了2019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任务,分析了目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号召信息技术中心全体成员增进创新意识,加强创新能力,努力跟进技术发展,保持学习动力,推动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图:白天毅、孙毓鸿 文:孙毓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