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校园一卡通系统建设项目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17日 14时16分   点击数:    

12月6日,在行政楼三层会议室,由我校信息技术中心、国资处、总务处、财务处等部门及中国农业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组成的项目验收组,对校园一卡通系统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

1470742596

验收组审阅了各部门对一卡通系统功能使用情况的反馈及整改结果报告、技术专家对项目文档资料预先审核情况报告、对工程现勘检查结果的情况报告,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及承建方北京迪科远望公司的建设情况汇报,对项目实施效果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对后期建设、管理和服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验收组认为我校一卡通项目建设规模庞大、银校合作特点鲜明,提供支付宝、微信充值消费、校内小额收费、在线缴费、自助服务等功能,达到了预期建设目标,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IMG_9586IMG_9587

我校校园一卡通项目2017年12月4日正式上线运行,面向师生提供消费功能、缴费功能、身份识别、便利管理四大类功能。只需持有一张校园卡,即可在两校区校园内实现刷卡就餐、购物、图书馆借阅图书、洗浴、打水喝水、洗衣、自助打印成绩单、体测等功能;通过完美校园APP用微信和支付宝进行校园卡的充值、缴纳网费、电费、学费、四六级费用、医保补差收费;在学校大门、工科楼、田径场及重点实验室等区域实现门禁管理;实现在线查询流水、挂失、自助补卡、发布捡卡公告、在线报修等功能。

截止10月31日,完美校园APP在线注册人数2.5万人,发放“一卡通”卡片3.7万余张,临时卡用户4000余人,在线充值达5900余万元,校内日均消费金额18万余元。

文:刘璐  图:白天毅  审核:容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