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组织开展各部门网站系统管理员培训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5日 10时21分   点击数:    

2018年6月22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按照工作部署在未央校区教四楼301、307的智慧教室组织开展了全校各部门网站系统管理员的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工作,特别邀请了博达高校站群系统的培训师,利用智慧教室的多屏展示及触摸屏功能,在301和307两个教室成功地进行了同步授课培训工作,就新站群系统平台的网站建设及内容维护两大方面进行培训,详细介绍了网站建设的流程、后台管理界面、功能,信息发布、文档导入、批量管理和基本的信息更改等操作方法。培训最后还就老师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和讨论。

这次培训涉及了全校各部门人员,效果显著。通过这次培训,部门网站系统管理员可以更加快速掌握新平台网站系统管理端的使用维护,给后期站群系统平台升级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