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举办“网安启明星”校内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13日 17时25分   点击数:    

为了宣传信息安全知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大学生的信息安全技术水平和综合设计能力,我校2018年9月8日早上9:00-10:30在未央校区举办了“网安启明星”校内安全知识竞赛,同时,这次比赛也是为陕西省第三届“网安启明星”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选拔人才。

本次选拔赛由信息技术中心、教务处、研究生院主办,计算机学院承办,来自全校的100多名选手参加竞赛,选拔赛主要是理论考核,同学们争分夺秒、答题认真、段落清晰、条理清楚。此次竞赛极大地宣传了网络安全知识,有利于提升学生们的互联网信息安全水平。

这次“网安启明星”校内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既是大学生的一次技能展示,也是对大学生信息安全知识的一次全面检查,更激发了学生们学习、研究信息安全知识的热情。信息安全责任终于泰山,应该人人重视,以信息安全为己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争取做到人人都是信息安全员,为信息安全事业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