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超算交流研讨系列讲座通知——西工HPC讲坛第1期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7日 09时25分   点击数:    

为了让我校师生更好的了解和熟悉超算资源以及超算技术在研究领域的实战应用,信息技术中心举办第一期超算交流研讨系列讲座。

本期题目:Material Innovation via Computations

时间:11月18日14:30-16:00

地点:未央校区教3-114

主 讲 人:何朝政,西安工业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山西师范大学和河南理工大学兼职硕导。陕西省青年千人。Chin.Chem.Lett.编委,客座编辑。Adv.Power.Mater.青年编委。

研究方向为凝聚态理论与计算材料物理、材料设计与模拟。关注催化、电池材料结构调控及其微观机制、新型二维材料的预测及其性能调控等。现已在著名国际刊物Appl.Catal.B、J.Catal.、J.Mater.Chem.A/C、Chem.Engin.J、Carbon、Chin.Chem.Lett.、J.Phys.Chem.C等国际著名杂志发表SCI论文100余篇。个人H因子30。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荣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

欢迎广大师生参与交流、研讨。

联系人:马建军 折宇超

联系电话:86173532

超算交流研讨QQ群:849270912

信息技术中心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