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信息技术中心学生助理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05日 16时26分   点击数:    

网络安全助理员

1、人数:2人

2、职责:协助网络信息安全室对信息系统安全运行情况进行日常监控、安全检查、漏洞扫描、渗透测试等工作。

3、工作内容:办公室值班,对安全问题进行修复、处置、加固,协助科室整理问题库、开展网络安全的宣传和培训工作等工作,能够参与上级单位和学校组织的攻防演练和应急响应。

4、工作时间:可具体商议。

5、要求:热爱网络安全工作,并有一定的专业知识,能够熟练使用漏洞扫描工具。

6、联系人:李老师86173532,未央校区信息技术中心网络信息安全室。

网络管理助理员

1、人数:2人。

2、职责:在信息技术中心网络管理室指导下,协助开展校园网络维护和网络故障、报修的处置工作。

3、工作内容:办公室值班,解答和处理网络相关咨询、报修事宜;上门服务,根据网络管理室安排,去学生宿舍、办公教学区等处置网络故障。

4、工作时间:办公室值班8:30-12:00、14:00-17:00;上门服务时间根据安排,时间不固定。

5、要求:在校的二、三年级研究生,掌握一定的网络维护知识,服从领导、诚实本分、服务意识强。

6、联系人:路老师86173083,未央校区信息技术中心网络管理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