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未央学生公寓区进行校园无线网络试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6日 16时48分   点击数:    

我校未央学生公寓区无线网络建设自2019年8月1日开始,现已完成大部分区域的网络建设工作,其中1、3、4、5、8、9学生公寓的无线网络已具备测试、试运行的条件,即日起即可开通使用,其他区域将在10月底前按照施工进度逐步建成并试运行。

学生使用的无线SSID为XATU-Student,测试、试运行期内学生可免费使用,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一、领取激活码: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WeNet服务中心】,在对话框内输入:“工业体验”,选择相应年级连接后输入学号即可领取激活码。

wenet服务中心

WeNet服务中心二维码

二、激活方式:

(1)进入微信公众号【WeNet服务中心】

(2)进入【我的网络】→【我的自理平台】,输入账号及密码(账号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登录。

(3)点击右上角个人中心小图标进入菜单栏→【宽带激活】→【填写激活码】→【实名认证】→【立即兑换】,按照提示完成激活即可使用网络。

三、使用方式:

(1)手机连接WiFi【XATU-Student】

(2)自动弹出网页,输入账号(学号),密码(身份证后六位),点击登录,显示上网时间,登录成功。

无线网络需要不断优化网络信号才能逐步稳定运行,试运行期间,无线网络用户若遇到无法登录、网络信号不好、网速过慢等问题请及时通过WeNet公众号的在线客服进行咨询和报修。

西安工业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2019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