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陕西省第四届“网安启明星”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5日 10时09分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陕网办发〔2019〕20号文件精神,陕西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将于2019年6月至9月举办陕西省第四届“网安启明星”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学校将通过校内公平、公开竞赛的方式选拔校级代表队,代表学校参加陕西省的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为指导,积极培育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四有好网民”,提升全校大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防护技能,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二、竞赛组织

学校成立竞赛组委会,主办单位包括信息技术中心、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院。

三、参赛对象

我校在校大学生(包括研究生)。

四、竞赛内容

网络安全法律和法规,网络安全理论知识,包括网络安全、公共安全、Web安全、工控安全、软硬件安全、人工智能安全、网络对抗、密码知识等内容。

五、报名方式与联系方式

本次校内竞赛只接收电子邮件报名,所有报名参赛的学生须将个人报名信息表在2019年7月6日18:00之前发送到电子邮箱 532296179@qq.com(报名表见附件1)。

竞赛联系人:孙老师;联系电话:86173393;QQ群号:894781967。

六、竞赛时间、地点、形式

竞赛时间:2019年7月7日19:30-21:00。

竞赛地点:未央校区教2-509。

竞赛形式:笔试。

七、奖项设置

竞赛奖项按照参赛项目数的5%、10%、15%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设优胜奖若干个,分别颁发证书和计算创新创业技能分。

八、其它事项

1、所有参赛者必须服从竞赛组织者统一安排,遵守竞赛纪律。

2、竞赛组委会将根据校内竞赛结果,择优选择3到4人组成学校代表队,代表学校参加陕西省的竞赛。

3、本次竞赛的解释权归竞赛组委会。

附件1:“网安启明星”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报名表

信息技术中心 学生处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19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