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家属区校园网收费提醒通知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25日 16时19分   点击数:    

全校家属区校园网用户:

从2018年起,我校的校园网缴费方式从人工收费变更为通过完美校园手机App在线完成,缴费方式分为包月(每月30元)和包年(每年300元)计费两种,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灵活选择。2018年6月份交费(包年)的用户使用期限到2019年7月11日,2019年7月11日之前交费(包年)的用户使用期限顺延至下一年7月11日,停机后重新交费(包年)的用户使用期限从交费之日算起至下一年交费之日,包月的用户从交费之日计算,交几个月就到几个月之后到期。

由于使用完美校园APP交费比较灵活,各用户到期日不统一,以后信息技术中心在7月11日之前网上发布通知提醒,不再粘贴收费通知公告。

特此说明


信息技术中心

2019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