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公共多媒体教室使用笔记本电脑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05日 11时13分   点击数:    


    为方便教师在公共多媒体教室使用笔记本电脑,信息技术中心已为所有教室加装了
VGA连接线,敬请在公共多媒体教室使用笔记本电脑的教师按如下连接方法进行笔记本电脑和投影机的连接:

1.      找到笔记本电脑的VGA接口,把VGA连接线插到接口上;

2.      调整笔记本设置,设置到投影状态;

3.      在中控上找到输入源切换键钮,按“手提电脑”(少数中控接口数量不够,请切换到“展示台”);

4.下课后,请在中控上按回“台式电脑”,方便下位上课的教师使用。 

另外,请教师在使用前检查笔记本电脑的接口,如果您的笔记本电脑接口不是VGA接口,或笔记本电脑电池续航能力不够,需要外接电源,请务必提前告知信息技术中心(电话:86173195),以免耽误正常上课。

 

 

信息技术中心

2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