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31日 11时18分   点击数:    

2020年7月29日下午,应校党委宣传部、图书信息党总支要求,信息技术中心组织部门党员及教职员工在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了2020“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制宣传活动——《一部具有鲜明中国特色实践特色时代特色的民法典》。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自颁布之日起就引起了强烈关注,报告会紧紧围绕《民法典》的三个特色,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对学习贯彻民法典具有很好的辅导作用,学习现场不时有老师进行交流讨论。此外,本次学习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也给大家带来的较好的学习体验。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也将不断以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为载体,增强部门员工的法治意识,培育法治信仰,弘扬法治精神,提高贯彻、运用《民法典》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