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电影《八佰》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17时20分   点击数:    

近日,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传承抗战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职工于9月14日-15日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八佰》。

影片改编自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讲述了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影片情节紧凑、扣人心弦,战士们奋不顾身、英勇抗敌的壮举令观影的同志们热泪盈眶,大家纷纷表示自己被中国军人为了唤醒国家、民族而不惧牺牲的精神所震撼,也深深的被那些在压迫的殖民生活中做出努力和贡献的人民群众所感动,并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锤炼本领、凝聚力量、奋勇创新,为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