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提升活力、服务至上”——信息技术中心走进家属区提供现场网络服务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10日 17时21分   点击数: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学院活力提升年”要求,为教职工提供便捷、高效的校园网服务,在离退休工作管理处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信息技术中心于7月6日在金花校区东、西家属院开展了现场网络服务活动。

7月初正是家属区校园网用户网络缴费高峰时期,在活动当天共有60多位用户来到现场,而且绝大部分都是年龄较大的退休教职工,有的手机未安装完美校园APP,有的手机未开通微信或支付宝缴费功能,有的登录账号不对或密码错误,等等。信息技术中心人员手把手指导每位用户操作手机,通过APP一步步进行网络缴费操作,并耐心解答各种网络使用中的问题。信息技术中心人员热情、贴心的服务受到了到场用户的赞扬,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达到了预期效果。

“提升活力,服务至上”,信息技术中心将更好地为教职员工提供网络相关服务,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文:张霞 图:李烨 徐雪月 张霞 审核:容晓峰